erti


(干将)一分为二的生命,(莫邪)独一无二的魂灵。

(干将)扔掉那无谓的剑鞘,(莫邪)给你复仇。

(干将)最好的剑,(莫邪)永远是下一把。

(干将)千锤,(莫邪)百炼。

(干将)我的剑,(莫邪)势不可挡。

(干将)锵,我欲铸剑。(莫邪)锵,铸我为剑。

(干将)他们羡慕,(莫邪)因为孤独。(干将)他们愤怒,(莫邪)因为无助。

(干将)生死,(莫邪)契阔。(干将)与子,(莫邪)成说。

(干将)锻造着大逆不道,(莫邪)做崇高的祭礼。

(干将)执子之手,(莫邪)与子偕老。

(干将)我们锻造别离,(莫邪)不可弥补的别离。

(干将)他们会很快,(莫邪)破碎万千。

(干将)敲打他们的生命,(莫邪)敲打他们的坟墓。

(干将)我淬炼你的骨血,(莫邪)我成就你的锋芒。

(干将)我们是一体的,(莫邪)我们永不分离。

(干将/莫邪)千锤百炼。

(干将)随我归去,(莫邪)往蒿里去。

评论